close


第一篇文章,在痞客邦。

我是一位90後平凡無比的女生

去年中畢業後就在貿易商擔任業務專員,

在城市中各個大小公司間穿梭。


與大家一樣,

平日每天早起梳妝打扮後出門上班

會議、文書工作等延續不斷的進入行事曆中。

壓力伴隨著會議、電話們進入腦海中。

成就伴隨著客戶的稱讚、回饋深深放進心中。

挫折伴隨著電話另一端客戶的失望以及上層對你的期望沒有達成而日積月累,

會大哭但是會大振作

不擔心,總有辦法可以舒壓的,總告訴自己要笑一個給別人和自己看


阿!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時間休息

不~在會議與會議之間,即使只有短短半小時的空檔

我會進去一間超商,坐在休息區,

品嘗讓我感到幸福的咖啡,讓我重新感受到力量而努力。


下班後,跟大家一樣,

朋友約吃飯看電影,上英文課,回家看書充實自己,

當然也會回家吃飯打電腦躺在床上看偶像劇。


假日的自己,更是與大家一樣了

偶爾整理個房間,偶爾睡到自然醒(阿,當然不是被陽光曬醒的,可能是被罵醒的

偶爾與朋友敘敘舊吃個飯,偶爾在家整理工作進度

也偶爾跟家人培養感情,跟朋友出門踏青。


對,我就是這樣再平凡不過的90候女生了

如同大家所說的90後,擁有許多小確幸的90後

平凡有什麼不好?擁有小確幸有什麼不好?

覺得自己很幸福,生在這個世代,

讓我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下,靠自己力量擁有許多小確幸。


我,就是個平凡不過的90後女生,

但我擁有自己的理想與夢想當然也有更多小確幸

我是個業務專員,專門負責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的

所以也很喜歡我的客戶們,或許未來會在這邊分享跟客戶交流的心情

真的真的真的,絕大多數我都是受客戶們照顧的,

我過得很幸福也很幸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生活
    全站熱搜

    monmon22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